轻奇

杂食,懒,跨墙如飞。
微博:没有梦想不伤心

滤镜真是个好东西啊嘿嘿嘿……
再推武侠乂,不过现在好像买不了了?那我这个号岂不是……嘿嘿嘿嘿……
依旧是给老k画哒!(๑°3°๑)

再奉上自创的催老k播版卡路里:
(丫头要录唱出来了我超兴奋欸现在(ಡ艸ಡ)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看老k起没起,
每次少送一点礼,都要说声对不起,
老k老k看看我,你的直播在哪里,
游戏,想看游戏,想看老k打游戏!
game!game!
想看老k打游戏!
game!game!
为了看到老k骚,天天都要早早起,
为了等到电台音,熬夜熬成白骨精,
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老k他还不起,
游戏,想看游戏,想看老k打游戏!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还不早起!
拜拜 战地一 木筏漂流和吃鸡
一式二式武侠乂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游戏机 不播游戏很佛系
马腾烟哥很着急
反正老k就不起!
来来 快点起 众多铁粉在等你
坐立难安不放弃
再不播我要哭泣!
来来 赶紧起 打开触手就等你
没有你我很无趣
再不播我要生气!

为了看到老k骚,天天都要早早起,
为了等到电台音,熬夜熬成白骨精,
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老k他还不起,
游戏,想看游戏,想看老k打游戏!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老k你老k
老k你还不早起!
拜拜 战地一 木筏漂流和吃鸡
一式二式武侠乂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游戏机 不播游戏很佛系
马腾烟哥很着急
反正老k就不起!
来来 快点起 众多铁粉在等你
坐立难安不放弃
再不播我要哭泣!
来来 赶紧起 打开触手就等你
没有你我很无趣
再不播我要生气!

奇了怪了 最一开始明明是 老k说
播游戏他肝到底 不休息
直到每天的睡觉的时间都补不上了
原来肝到底 睡不醒 不能行
希望 时间 表是坏的
直播 是能赖的
不如开着直播没在怕的 努努力
别让不早起起不早起 拌住你
不能早起别放弃
迟到也不耍赖皮

拜拜 战地一 木筏漂流和吃鸡
一式二式武侠乂
拿走拿走别客气
拜拜 游戏机 不播游戏很佛系
马腾烟哥很着急
反正老k就不起!
来来 快点起 众多铁粉在等你
坐立难安不放弃
再不播我就哭泣!
来来 赶紧起 打开触手就等你
没有你我很无趣
再不播我要生气!
要生气!
迟到也不耍赖皮
要生气!
迟到也不耍赖皮
老k人气一个亿

评论

热度(2)